墨菲斯托

消失的爱人

我的爱人啊!我们还没有将蜜糖的滋味融化在彼此心间,那爱的蚀骨毒药就以将我的灵魂腐蚀,就在你离去那一刻。我的爱人啊!我从未想念过你,我从未想念过你的吻  我从未想念过你的味道   我从未想念过你的手,你死亡 你消失  你抛下我因为前方有你的信仰。
我们或许只有相遇是美好,之后,之后,之后,连回忆都变得模糊,那关于你的惊涛骇浪渐渐平息,仿若,什么也没有发生,留下我沉在洋底伤痕累累的心。
我的爱人,我在这如我们相遇的夜晚,写下我们爱的悼文,我们再次的相见,兵刃交接,你杀死的是那时的我,我勒住的是曾经的你,请不要落泪,
此后,你就融化在我的生命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