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菲斯托

给我的爱的生日配文

我希望能够在十八岁遇见你。和你一起浪费那肆意的青春
我希望能够在二十岁遇见你。你和你一起度过那迷茫的风华正茂
我希望能够在二十六岁遇见你和你一起面对婚姻的催促失业的挣扎
我希望能够在三十岁遇见你。看看那岁月给你的自信与沉着
我希望能够在三十五岁遇见你,人生的顶点也是下坡路的开始。我希望在这一刻和你一起面对力不从心的我们的生活
我希望能够在四十二岁遇见你。这时候的你想必已经看见这世间的起伏,知晓命运的纹理,我们一起淹没在中年危机
我希望能够在五十岁遇见你,看着白发爬满你的头顶,皱纹将你占领,我可以和你以前想一想退休去哪里
我希望能够在七十岁遇见你,我们在花园里喝下午茶,吐槽上午和旧友的牌局多么糟糕
我希望可以在九十岁遇见你,你告诉我,我们的墓地要有河流经过,要有知更鸟停留,我可以不耐烦的翻一翻已经翻不动的浑浊白眼
我希望明天遇见你,你的生日礼物,已经在我身旁,等待见到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